[@OnKillMob]
#IF
#Act
#CALL [\功能文件\怪物鞭尸.txt] @怪物鞭尸
[@怪物鞭尸]
{
#OR
CHECKHITMONNAME 一级灵宠①
CHECKHITMONNAME 一级灵宠②
CHECKHITMONNAME 一级灵宠③
CHECKHITMONNAME 二级灵宠①
CHECKHITMONNAME 二级灵宠②
CHECKHITMONNAME 二级灵宠③
CHECKHITMONNAME 三级灵宠①
CHECKHITMONNAME 三级灵宠②
CHECKHITMONNAME 三级灵宠③
CHECKHITMONNAME 四级灵宠①
CHECKHITMONNAME 四级灵宠②
CHECKHITMONNAME 四级灵宠③
CHECKHITMONNAME 五级灵宠①
CHECKHITMONNAME 五级灵宠②
CHECKHITMONNAME 五级灵宠③
CHECKHITMONNAME 终级灵宠①
CHECKHITMONNAME 终级灵宠②
CHECKHITMONNAME 终级灵宠③
CHECKHITMONNAME 火龙金蛋
CHECKHITMONNAME 火龙金蛋1
CHECKHITMONNAME 上古金蟾[世界BOSS]
CHECKHITMONNAME 冰火魔兽[世界BOSS]
CHECKHITMONNAME 噬金虫王[世界BOSS]
CHECKHITMONNAME 魔蝎大帝[世界BOSS]
CHECKHITMONNAME 深渊魔王[世界BOSS]
CHECKHITMONNAME 無雙殿·护卫
CHECKHITMONNAME 無雙殿·霸者
CHECKHITMONNAME 無雙殿·魔尊
CHECKHITMONNAME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CHECKHITMONNAME 完美之主·「Boss」
CHECKHITMONNAME 完美教皇·「Boss」
CHECKHITMONNAME 完美霸王·「超级Boss」
CHECKHITMONNAME 完美霸王·「超级Boss」1
CHECKHITMONNAME 消失的神话·(沙巴克)
CHECKHITMONNAME 【卧龙】大力神塔罗斯·SS
CHECKHITMONNAME 【太古】审判者马塞尔·SSS
CHECKHITMONNAME 【完美】埃里克特翁尼·SSSS
CHECKHITMONNAME 秘境龍穴封妖域【魔兽之主】
CHECKHITMONNAME 十二辰龍锁三界【魔兽之主】
CHECKHITMONNAME 幽冥煉獄困龍殿【魔兽之主】
CHECKHITMONNAME 大主宰火龙神殿【完美之主】
#Act
Break
#IF
CheckItemW 戰丨九鼎[一级] 1
RANDOM 60
SMALL <$STR(N$CD)> 1
EQUAL <$STR(N$CS)> 0
#ACT
MOV S$BS <$KILLMONNAME>
RECALLMOB <$STR(S$BS)> 0 1 0
GETCALLMOB <$STR(S$BS)>
SendCenterMsg 249 0 玩家『<$USERNAME>』触发『鞭尸特效』,将怪物〖<$CURRRTARGETNAME>〗原地打爆1次! 1 3
MOV N$CD 30
MOV N$KHP 1
INC N$CS 1
SetOnTimer 233 1
break
#IF
CheckItemW 戰丨九鼎[二级] 1
RANDOM 57
SMALL <$STR(N$CD)> 1
EQUAL <$STR(N$CS)> 0
#ACT
MOV S$BS <$KILLMONNAME>
RECALLMOB <$STR(S$BS)> 0 1 0
GETCALLMOB <$STR(S$BS)>
SendCenterMsg 249 0 玩家『<$USERNAME>』触发『鞭尸特效』,将怪物〖<$CURRRTARGETNAME>〗原地打爆1次! 1 3
MOV N$CD 30
MOV N$KHP 1
INC N$CS 1
SetOnTimer 233 1
break
#IF
CheckItemW 戰丨九鼎[三级] 1
RANDOM 54
SMALL <$STR(N$CD)> 1
EQUAL <$STR(N$CS)> 0
#ACT
MOV S$BS <$KILLMONNAME>
RECALLMOB <$STR(S$BS)> 0 1 0
GETCALLMOB <$STR(S$BS)>
SendCenterMsg 249 0 玩家『<$USERNAME>』触发『鞭尸特效』,将怪物〖<$CURRRTARGETNAME>〗原地打爆1次! 1 3
MOV N$CD 30
MOV N$KHP 1
INC N$CS 1
SetOnTimer 233 1
break
#IF
CheckItemW 戰丨九鼎[四级] 1
RANDOM 50
SMALL <$STR(N$CD)> 1
EQUAL <$STR(N$CS)> 0
#ACT
MOV S$BS <$KILLMONNAME>
RECALLMOB <$STR(S$BS)> 0 1 0
GETCALLMOB <$STR(S$BS)>
SendCenterMsg 249 0 玩家『<$USERNAME>』触发『鞭尸特效』,将怪物〖<$CURRRTARGETNAME>〗原地打爆1次! 1 3
MOV N$CD 30
MOV N$KHP 1
INC N$CS 1
SetOnTimer 233 1
break
#IF
CheckItemW 戰丨九鼎[五级] 1
RANDOM 47
SMALL <$STR(N$CD)> 1
EQUAL <$STR(N$CS)> 0
#ACT
MOV S$BS <$KILLMONNAME>
RECALLMOB <$STR(S$BS)> 0 1 0
GETCALLMOB <$STR(S$BS)>
SendCenterMsg 249 0 玩家『<$USERNAME>』触发『鞭尸特效』,将怪物〖<$CURRRTARGETNAME>〗原地打爆1次! 1 3
MOV N$CD 30
MOV N$KHP 1
INC N$CS 1
SetOnTimer 233 1
break
#IF
CheckItemW 戰丨九鼎[六级] 1
RANDOM 44
SMALL <$STR(N$CD)> 1
EQUAL <$STR(N$CS)> 0
#ACT
MOV S$BS <$KILLMONNAME>
RECALLMOB <$STR(S$BS)> 0 1 0
GETCALLMOB <$STR(S$BS)>
SendCenterMsg 249 0 玩家『<$USERNAME>』触发『鞭尸特效』,将怪物〖<$CURRRTARGETNAME>〗原地打爆1次! 1 3
MOV N$CD 30
MOV N$KHP 1
INC N$CS 1
SetOnTimer 233 1
break
#IF
CheckItemW 戰丨九鼎[七级] 1
RANDOM 43
SMALL <$STR(N$CD)> 1
EQUAL <$STR(N$CS)> 0
#ACT
MOV S$BS <$KILLMONNAME>
RECALLMOB <$STR(S$BS)> 0 1 0
GETCALLMOB <$STR(S$BS)>
SendCenterMsg 249 0 玩家『<$USERNAME>』触发『鞭尸特效』,将怪物〖<$CURRRTARGETNAME>〗原地打爆1次! 1 3
MOV N$CD 30
MOV N$KHP 1
INC N$CS 1
SetOnTimer 233 1
break
#IF
CheckItemW 戰丨九鼎[八级] 1
RANDOM 40
SMALL <$STR(N$CD)> 1
EQUAL <$STR(N$CS)> 0
#ACT
MOV S$BS <$KILLMONNAME>
RECALLMOB <$STR(S$BS)> 0 1 0
GETCALLMOB <$STR(S$BS)>
SendCenterMsg 249 0 玩家『<$USERNAME>』触发『鞭尸特效』,将怪物〖<$CURRRTARGETNAME>〗原地打爆1次! 1 3
MOV N$CD 30
MOV N$KHP 1
INC N$CS 1
SetOnTimer 233 1
break
#IF
CheckItemW 戰丨九鼎[九级] 1
RANDOM 37
SMALL <$STR(N$CD)> 1
EQUAL <$STR(N$CS)> 0
#ACT
MOV S$BS <$KILLMONNAME>
RECALLMOB <$STR(S$BS)> 0 1 0
GETCALLMOB <$STR(S$BS)>
SendCenterMsg 249 0 玩家『<$USERNAME>』触发『鞭尸特效』,将怪物〖<$CURRRTARGETNAME>〗原地打爆1次! 1 3
MOV N$CD 30
MOV N$KHP 1
INC N$CS 1
SetOnTimer 233 1
break
#IF
CheckItemW 戰丨九鼎[完美] 1
RANDOM 33
SMALL <$STR(N$CD)> 1
EQUAL <$STR(N$CS)> 0
#ACT
MOV S$BS <$KILLMONNAME>
RECALLMOB <$STR(S$BS)> 0 1 0
GETCALLMOB <$STR(S$BS)>
SendCenterMsg 249 0 玩家『<$USERNAME>』触发『鞭尸特效』,将怪物〖<$CURRRTARGETNAME>〗原地打爆1次! 1 3
MOV N$CD 30
MOV N$KHP 1
INC N$CS 1
SetOnTimer 233 1
break
}
|